關閉 [X]
博士鴨觀光工廠
臺灣首家鴨賞觀光工廠,讓您一窺鴨賞製作、彩繪鴨DIY...等。滿足對吃挑剔的老饕外,更要給消費者 知 的權益。

車程:5min
蘭陽溪口
台灣最重要的水鳥驛站。國際自然資源保育聯盟(IUCN)亞洲溼地調查所也列其為「台灣十二大濕地之一」。

車程:15min
羅東林場
內有竹林車站、森林鐵路、生態池、機槍堡、儲木場、自然教育中心、運材蒸汽火車頭展示區、羅東林業管理處等

車程:7min
羅東夜市
羅東夜市比鄰羅東公園,是逛街玩樂的好去處,商店林立販賣各種傳統風味小吃、商品,常常令人流連忘返...

車程:10min
中興紙廠文化創意園區
透過工業遺構的保存與活化,啟動了文創應用、育成扎根等園區再造策略,開啟中興老廠房重生運用的新契機。

車程:5min
傳藝中心
統籌、規劃、推動傳統藝術的調查、保存、傳習及推廣工作;園區開放參觀,已成為宜蘭縣的熱門觀光景點。

車程:13min
羅東運動公園
這座運動公園設立在寬闊的綠地間,不但可運動還可領略自然之美,提供了民眾最佳休閒運動之處。

車程:8min
文化工場
一開始即以文化生活圈做為整體思考,創造一個有趣的半開放式空間。休閒與文化展演的公共空間。

車程:9min
梅花湖
為一座三面環山的天然湖泊;形似梅花而得名。設有環湖道路,全長約4公里,可供遊客騎乘自行車。

車程:19min
冬山火車站
擁有台灣最美火車站之稱;橋下設置了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、人工草皮,炎熱天氣或是下雨天都是親子遊玩好去處

車程:10min
冬山河親水公園
來到這裡你會驚嘆於水被精心的設計,卻更能貼合心靈,因為它喚起了人類親水的天性,重建你對水的渴慕之情。

車程:10min
宜蘭運動公園
占地二十七公頃,規劃完善、功能十足。園區以大草坪為界,設置科技化、實用化、國際化標準的運動設施...

車程:15min